不支持Flash

上海体育局局长前来探望 王燕:有信心治好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42  中国体育报

  受伤入院已经9天的浙江姑娘王燕,受到了无数人的牵挂和祝福。今天傍晚,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于晨受市委、市府的委托,来到上海市六医院ICU病房,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王燕,并感谢医护人员及时精心的救治。目前,小王燕的恢复状态一天比一天好,正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已经具备在合适时间手术的条件。

  在重症监护病房,记者看见王燕的情绪很稳定,脸色也较红润。医生说比上周五的情况又好很多。在医生的提示下,她右腿能自如地抬起屈伸,已经恢复了一定运动能力;左腿膝关节也能轻微地向上抬动,右肢活动也有所恢复。当医院曾炳芳副院长问王燕是否有信心治好时,小王燕清晰而有力地回答“有”。看见王燕的健康状况在逐步恢复中,于晨局长欣喜地鼓励她再加一把油,并给她送上了慰问金。

  据王燕的主治医生徐建广介绍,王燕在入院24小时后下肢逐渐恢复知觉,目前伤情已日趋稳定,而几天前王燕还只是左腿踝部以下的运动能力略有感觉。能有现在这么快的恢复,要归功于赛场的医护人员和教练员在第一时间及时有效地急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