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欢歌迎奥运携手创和谐 南磨房迎奥运歌咏比赛拔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9:45  京郊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刘连良于树新)6月17日,朝阳区南磨房地区“欢歌迎奥运,携手创和谐”暨“社区一家亲”歌咏比赛在北京工业大学礼堂拉开帷幕。12支队伍、600余人参加比赛。

  值此2008北京奥运决战之年,又借2008奥运羽毛球和艺术体操比赛场馆之利,南磨房地区工委、办事处特此把比赛融入当前“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之中。各代表队经过精心筹备、排练,结合各单位发展成就,纷纷呈献精彩的自创和改编歌曲,以及十余首脍炙人口的中外著名歌曲。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用歌声挽起了友爱的臂膀,生动鲜活地展示出全地区13万人民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企业及社区文化的硕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