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克韩国获挑战赛冠军 中国女曲重新回到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凌晨,2007女曲冠军挑战赛在阿塞拜疆结束,中国女曲在决赛中以2比1战胜韩国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也重新夺回了去年失去的女曲冠军杯正赛的参赛资格。

  从2001年开始,中国女曲已经连续六年参加了女曲冠军杯的比赛,但是在去年的世界杯上,她们遭遇了一次滑铁卢,仅仅取得了第十名,失去了今年冠军杯的参赛资格,而在本次冠军挑战赛中,中国女曲还是凭借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表现,夺得冠军,也夺得了本次赛事惟一的一张2008年冠军杯正赛的入场券。

  近几年,韩国女曲在遇到

中国队时都是负多胜少,而就在本次比赛的小组赛中,韩国队还曾以0比2不敌中国队,在决赛中遭遇,中国女曲占有很大的心理优势。由于只有本次比赛的冠军才能获得
冠军杯
赛正赛的门票,因此亚军对于双方来说都没有太大的意义,
中韩
两队开场就摆出了拼的架势。仅14分钟,中国队就凭借一个短角球的机会先下一城,高丽华传球、队长马弋博射门得分。十几分钟之后,韩国队也利用一次短角球机会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62分钟,高丽华再次助攻,老将唐春玲攻入制胜一球。

  除了冠亚军之外,英格兰队、美国队、新西兰队和阿塞拜疆队分别排名本次比赛的第三到六名。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五胜一负,进球19个位居第一,失球5个也是六支球队中最少的。队长马弋博以5个进球位居射手榜第二,宋清龄以3个进球位居第三,还有四名球员有两个进球,整体攻击力非常强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