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羽联决赛前玩变脸 李永波坚拒改变比赛顺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37  厦门日报

  本报格拉斯哥6月17日电(特派记者 陈伟丹)中国和印尼的决赛开始前新闻中心一片忙乱,最重要的原因在于距离苏迪曼杯决赛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候,国际羽联要求重新决定决赛出场顺序,而中国队则坚决表示反对。

  按照之前的抽签,中国和印尼决赛的出场顺序和抽签分别是混双郑波/高VS林培雷/玛莉莎、男双蔡/付海峰VS基多/陈甲亮、女单张宁VS福尔达萨里、女双杨维/赵婷婷VS波莉/玛莉莎和男单林丹VS陶菲克。这个对阵和顺序是由主裁判主持,中印两队主教练抽签决定的,最引人瞩目的重头戏林丹陶菲克大战被抽在了最后一场。由于中国队实力占优,因此很可能提前取胜,这样林陶大战就无法上演。

  国际

羽联却在赛前突然致电
中国队
,要求重新抽签,理由是为了确保收视率,希望能够将男单改在第一场,至少是前三场中举行。由于印尼玛莉莎有混双和女双兼项,因此混双和女双肯定得安排在第一场和第四场,或者第二场和第五场。

  对于这个临时的变动,李永波赶到赛场与国际羽联进行协调时表示坚决不同意,他认为既然已经是抽签出来的结果就不应该随意改变。经过双方紧张的协商后,决赛前半个小时,在新闻中心等待消息的记者们终于得到最后的消息——决赛的比赛顺序将不做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