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郭跃负李晓霞 孔令辉:关键球处理不当导致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57  千山晚报

  上周六,乒超联赛进行了第三轮比赛的角逐,辽宁鞍钢女乒客场击败山东队。郭跃最后为辽宁锁定胜局,但首局却败在李晓霞拍下。孔令辉表示郭跃发挥正常,但稳定性还需要提高。

  首场比赛在郭跃与李晓霞之间展开,李晓霞在前三局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3比2击败郭跃,报了世锦赛决赛输给郭跃的一箭之仇。尽管郭跃丢掉了首局,但辽宁女乒在随后的比赛里发挥出色,王楠击败彭陆洋,王楠/常晨晨组合战胜李晓霞/肖萌,第二次出场的郭跃以3比0击败肖萌,将功补过锁定胜局。战胜山东女乒之后,辽宁女乒实现三连胜,暂列积分榜榜首。

  三轮战罢,乒超联赛将告一段落,国手将返回北京,备战接下来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三轮乒超,作为辽宁女乒的头号单打选手郭跃4胜2负。一直跟随郭跃的国家队教练孔令辉说:“第一场郭跃2比3输给了贾君,因为是世锦赛归来后的第一场比赛。与李晓霞的比赛郭跃是以2比3输的,应该说李晓霞准备得更充分一些,郭跃在关键的几个球上没有处理好。其实输一场两场球都很正常,但是如何保证一直状态稳定,在关键时刻能心态平和就需要总结了。郭跃有些地方还需要提高,回到国家队之后我们会认真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