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我们祝福汤淼早日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男排选手汤淼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受伤的消息传来,确实让人不敢相信,因为不久前上海男排参加亚洲俱乐部杯赛,听说汤淼的状态不错。

  为了弄清情况,记者拨通了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的电话,得到了证实。徐利说,15日得知消息,便立即与上海体育局联系,他们简单通报了一下情况,说汤淼是在一次正常的训练中意外受伤,第6颈椎骨折,在当地进行了近四个小时的手术。上海市与圣彼得堡是友好城市,上海男排到圣彼得堡是参加俄罗斯的“中国年”活动。上海市非常重视这件事,市政府、体育局和汤淼家属均已赴俄罗斯。徐利当即表示,需要中国排协出面的事情,我们会全力以赴。

  徐利说,对于汤淼的伤情,中国排协、中国男排都十分关心,也很着急,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李全强,中国男排领队张洛、主教练周建安也分别打电话到上海市体育局,询问具体情况,并密切关注动态。徐利说,汤淼虽然没有到国家队集训,他仍是大名单中的队员。近几年来他一直是国家队队员,参加过所有的重大比赛,是一名很有实力的运动员。他平时严格要求自己,训练、比赛认真、刻苦,他的意外受伤牵动着大家的心,我们祝福他早日康复。(杨玛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