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休战国乒最强阵容出击 王励勤张怡宁领衔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3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昨天,2007赛季乒超在热热闹闹进行了3轮过后,突然宣布休战两周,原本为了乒超放弃了韩国公开赛的中国乒乓球队即将参加日本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暂停国内乒超,转战国际赛场,除了要为年底国际乒联总决赛挣积分外;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由于今年乒超限制外援进入,国乒与外国强手过招就只有参加乒联分站赛这条道了。

  放弃了韩国公开赛后,中国乒乓球队即将参加6月21日至24日举行的日本公开赛和6月28日至7月1日举行的中国公开赛。据悉,中国队此次将派出6男6女参赛,男选手是王励勤、马琳、王皓、陈王己、马龙和郝帅;女选手是郭跃、张怡宁、王楠、郭焱、李晓霞和姚彦。这是国乒萨格勒布世乒赛后首次大集团亮相国际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