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度炮轰朝令夕改李永波不接受 一吐怨气满意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7: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张志凌)因为李永波的坚持,中国队如愿卫冕了苏杯。也因为李永波的坚持,大家错过了精彩的林陶之战。赛后,关于中国队坚持将男单放到第5场的做法,李永波也进行了一番解释。“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是本届苏迪曼杯的一项发明,过去9届苏迪曼杯上从来没有过类似的举措。既然他们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就应该遵守规矩。”说着说着,气愤的李永波再次炮轰了国际羽联,“如果前天抽签后,裁判长立刻提出希望重新抽签,那么中国队一定会尊重裁判长、国际羽联的意见,但是,在赛前1个小时突然做出这样的变动,中国队坚决不同意。”在一吐怨气后,李永波终究还是笑着评价了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的表现,“能成功卫冕,我们也完成了赛前定下的目标。在本次比赛中,大家都表现得不错,我对每一个队员都很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