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泳坛女将温泉遭电击 不会对她游泳生涯有太大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5: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澳大利亚著名游泳女选手、奥运会金牌得主布鲁克·汉森近日突然住进了墨尔本的一家医院,原因是她在一个温泉中沐浴时竟遭遇电击,不过据院方表示现在汉森的情况已经稳定,这次意外不会对她的游泳生涯有太大影响。

  据当地媒体报道,汉森在温泉中洗浴时忽然受到电击,具体的事故原因目前还没有查清楚。不过好在汉森当时收到的电击并不严重,她自己爬出了温泉并来到医院。布鲁克·汉森的父亲表示,自己的女儿这次算是躲过了一劫,漏电的电击并没有使她昏厥这确实很幸运。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汉森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上输给了罗雪娟获得银牌,不过她随后帮助澳大利亚队赢得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冠军。

  (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