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失望没打陶菲克 冠军对自己而言不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2:1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赛后,林丹表示,没有战胜陶菲克就捧起苏杯,自己感到有些失望。

  在第一盘混双比赛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时,林丹觉得,自己对陶菲克的比赛可能不会夭折了。于是他跃跃欲试,在场边不停地热身。可是天不遂林丹的愿,很快郑波/高崚反败为胜,接着男双比赛蔡赟/付海峰又很快遥遥领先。于是,林丹只好苦笑着停止了热身,穿上外衣。

  果然,女单张宁顺利拿下,中国队登上了冠军领奖台。但是,台上的林丹却绷着脸没有笑容。从领奖台下来后他说:“不能够上场打陶菲克非常失望,决赛当中一场没有打就上去领一个奖有一些遗憾。感觉这个冠军,对自己来说,有点美中不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