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竞争奥运名额罗微甘愿当绿叶 坦言愿帮助陈中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由于中国队奥运会的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被49公斤级取代,这让奥运冠军罗微只能和陈中竞争67公斤以上级的参赛资格。对于不乐观的前景,罗微在昨天与跆拳道爱好者交流活动后表示:“我会继续努力训练,一切顺其自然,我会尽力地去帮助陈中夺金。”

  罗微的腿伤至今没有痊愈,这也是她前景不妙的一个主要原因。谈到腿伤,罗微说:“主要还是左腿血液循环不太好,运动多了就会感觉肿胀,活动不太方便。”对于奥运前景,罗微坚定地说:“我觉得自己尽力了,所以我不是失败者。尤其是世锦赛上,我克服了很多困难,站在世锦赛的赛场上已经是一种自我超越,这就是跆拳道的精神。陈中是大满贯选手,如果她能参加67公斤以上级,我会为她感到高兴,并尽可能帮助她。”

  刚刚从海南放松归来的陈中从容地说:“现在距离奥运会越来越近,无论是我,还是罗微、吴静钰、王莹,大家每个人都会有压力,我们都会面临着许多优秀队员的挑战,只有将这种压力变成动力,才能有更好的发挥。”

记者:潘天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