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江苏男女队三连败 陈玘不敌马龙单双打均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1:1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15日晚,江苏江南电缆男队在成都军区体育馆以2:3负于四川全兴队,而江苏丽华快餐女队16日下午也在山东临沂体育馆以0:3不敌北大方正俱乐部女队,从而双双处在连续三场落败的尴尬境地,让广大江苏球迷对两队的前景颇有担忧。

  第三轮比赛中,江苏男队客场抽签到主队后,首次让最年轻的小将林晨担当两场单打,首次让陈玘和单明杰各打一场单打并配对双打,希望通过变阵来和对手一搏。其结果是,前三盘打得惊心动魄——林晨2:3负于邱贻可;陈玘2:3负于马龙;陈玘/单明杰3:2胜邱贻可/王建军;第四盘,林晨3:0胜王建军,决胜盘单明杰0:3负于马龙,江苏队促成了四川全兴队的三连胜。

  江苏女队的失利从第一盘开始。范瑛与直通萨格勒布队内循环赛上有不俗表现的上海籍小将姚彦对阵,首局范瑛一直落后,但她顽强地从7:10追到10平,使主场观众的心悬了起来,只见双方又经过七次平手,范瑛仍以17:19告负,拼到最后还输球,大伤元气,范瑛再负后两局怅然下场。第二个上场的陈晴对阵原八一队的江苏籍退役国手、世界冠军孙晋,双方大战五局,最终是老将胜出。第三盘双打,前两轮战胜木子/李茜、王楠/常晨晨的陈晴/张晓武,本轮在大分0:2的困难情况下背水一战,与孙晋和原山东队国手高曦拼争得难分难解,1:3的四局中,有两局比分是10:12,紧张激烈的程度可见一斑。(王庆生 殷小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