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晓婷坦言家门口比赛更认真 称最大对手就是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1:0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朱轶

  近年来中国9球运动的成绩在大踏步提高,不过没有成型的排名赛,也阻碍了这项运动的发展。为了打造成型的职业比赛,6月20日“合生创展杯”2007年首届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将在上海开杆,9球天后潘晓婷也将就此结束在国内没有职业排名的尴尬。

  首届职业9球排名赛将在全国举行四站,前两站比赛被放到了上海。潘晓婷主场作战意味着更多压力,“很久没有在国内比赛了,对国内排位赛这样的职业比赛也盼望了很久,不过,在家门口比赛也意味着更多的压力,我会更认真。”潘晓婷的实力毋庸置疑,对于这次比赛她也相当自信,“最大的对手就是我自己。我不去想冠军,就是做好该做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