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感冒发烧影响状态谢杏芳难上场 期待世锦赛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教练解释:感冒发烧影响状态

  北京时间今晚,苏迪曼杯将进行决赛。到目前为止,在女单项目上,广州球员谢杏芳仅在小组赛第一场对阵泰国队时出场。教练组为何这样安排?听听女单教练唐学华的解释———

  张宁在晋江集训时扭伤了脚踝,至今未愈,但已在苏杯三场比赛中扎着厚厚的绷带上场。对此,唐学华说:“由于苏杯是一个系列赛,队员的状态需要一场一场打起来,前两场都是张宁上的,所以她对场地、灯光的适应相对好一些,所以半决赛也决定让她上场。”对于张宁脚伤未愈的问题,唐学华表示,谢杏芳来格拉斯哥前得了感冒,一直在发烧,所以从整体状态上看,张宁的身体状况比谢杏芳更好一些。

  谈到女友上场机会有限时,林丹表示十分正常:“

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实在太强了,教练让谁上、不让谁上都很正常。从综合实力上看,张宁还是要比谢杏芳全面一些吧。”他还安慰女友说,即使本次苏杯只有一次上场机会也无所谓,因为8月开始的世锦赛,谢杏芳还有机会证明自己的能力。在去年的世锦赛上,谢杏芳正是在决赛中战胜张宁而封后的。

  本报记者 苏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