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新鹏:林丹发挥基本正常 中国队赢在绝对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6日,第十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展开半决赛的角逐。在率先展开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领先韩国队,率先挺进决赛。前奥运会冠军吉新鹏在赛后也对中国队今天的发挥做了简单的点评。

  中国队连拿三场,以绝对优势击败韩国队晋级决赛。可以说今天中国队整体表现比较正常,场上队员基本上把自己的水平和真实的实力表现出来了。第一场高崚和郑波以2:0击败了韩国的韩湘训和李孝贞,这场混双的胜利很重要,因为结果会影响整个队伍的士气。但是高崚和郑波顶住压力取得了比较满意的结果,他们的胜利也激励了队伍,大家的信心都提升了。张宁赢黄慧渊还是比较轻松的,这样中国队就以2:0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林丹出场时候,中国队已经两分在手,他身后还有队友的支持,因此他也是发挥了他真是的水平。在第一局胜利之后,第二局场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第三局林丹把握住了场上局势的变化还是赢得了最后一分。三比零的大比分也证明中国队的优势。

  林丹作为男单一号输掉一场比赛,未必就是坏事。今天他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减轻压力在场上发挥得基本正常。2:1的比分也说明他在实力上还是高出孙升模的。(吉新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