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马琳告负宁波击败江苏 王励勤夺两分难救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2:16  新浪体育
乒超马琳告负宁波击败江苏王励勤夺两分难救浙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 2007年乒超联赛男团第三轮比赛今日开战,卫冕冠军在辽小虎身上全取两分;马琳再次失利,不过他所在的宁波队仍以3-1击败江苏华都琥珀队;尽管王励勤独得两分,但他所在的浙江队还是以2-3不敌山东。

  天山集团万杰隆3-1辽宁锦州万通

  卫冕冠军遇到了最大的困难,状态正佳的辽宁队也想在“病猫”身上全取两分,以三连胜结束自己的开局,不过场上的过程却使这个梦想破灭。首盘比赛辽宁队就遭爆冷,近来连战皆捷的雷振华在以11-5先胜一局后,居然以三个二分之差神使鬼差地连输三局,成就了唐鹏的首场胜利。许昕则以他少年老成的打法以3-1战胜徐辉,为天山集团万杰隆队再添一分。尽管徐辉/周斌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以3-2艰难战胜唐鹏/高礼泽,但高礼泽的单打再度让人目瞪口呆,他以3-0干净利落地击败雷振华,打破了他在单打成绩单上零的记录,辽宁队为自己的年轻再次付出代价。

  宁波北仑海天3-1江苏华都琥珀

  上轮负于辽小虎后,主场作战的宁波队今天终于在江苏华都琥珀队身上找到了赢球的感觉,而江苏华都琥珀队则惨遭三连败。

  首盘比赛在李静与张超之间进行,张超作为六小虎之一,功底深厚,一上来就以2-0领先,李静自第三局起向张超发起凶猛的反扑,连扳三局,上演了大逆转好戏。随后出场的马琳再次暴露出打削球能力欠缺的弱点,他仅以11-8胜了第二局,其余三局得分都在八分以下,这让人想起巴黎

世乒赛上他于朱世赫的情境。好在他的失利并没有影响其它队员的士气,李静/詹健在双打比赛中以3-0轻松击败张超/张洋,再次出场的马琳没有受输球的影响,他以3-0干净利落得击败张洋,为宁波队锁定胜局。

  

鲁能·中超电缆3-2海宁皮革城·鸿翔
 

  王励勤连续两场输球,持续低迷的状态令他自己也不满意,今天他终于在“客场”扬眉吐气了一把,他在比赛中独得两分,但他所在浙江队却以2-3不敌山东队。

  王励勤作为先发大将,迎战山东队的扬晓夫,前两局他打的较为顺手,以11-7、11-9连胜两局,在第三局比赛中遇到了麻烦,小将的冲击力加上略显保守的他以8-11输掉第三局,幸好他及时清醒,在第四局中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以11-4拿下比赛,但他的努力很快被陈剑所挥霍,后者在第二盘比赛中以0-3完败给张继科,使双方的大比分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陈剑/沙陈斌在双打比赛中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杨晓夫/江天一逆转,失去了一举奠定胜局的机会。

  王励勤再次登场,他的对手变成江天一,这次他再也不敢大意,以3-0完胜对手,最后出场的沙陈斌没能继首轮比赛后再次扮演救世主角色,他在前两局打的兢兢业业,双方均以两分中差各胜一局,后面的比赛成了张继科的表演赛,他只让沙陈斌拿到10分。(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