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决赛李永波以不变应万变 自信能应对韩国怪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6:35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今晚,第十届苏迪曼杯半决赛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将在苏格兰格拉斯哥打响。早上5点左右,中韩两队教练公布了出场名单,韩国队出人意料地变阵,由小组赛未露面的老将孙升模出战男子单打。

  习惯于在赛前放“烟雾弹”的韩国队,本届三场小组赛除了混双、女双固定没变外,其余三项均不断变化,其中女单由3人打了3场小组赛,男单先后有2人出战,男双则先后由李在珍/郑在成、李在珍/黄智万的组合上场。

  谈到排阵和比赛次序时,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称“比较满意”。李永波向在场的记者们解释道:“规则规定,在有队员兼项时,混双排在第一位,兼项队员的另一项目排在第四或第五位。”

  谈到对手的“怪阵”时,李永波说:“排出孙升模,看来韩国队有些别的想法,如果真的由他来打林丹,那林丹会赢得更容易。”接着李永波话音一变,“不过规则规定,开赛前可以更换名单上的队员,所以说这个名单也仅是一份名单而已,还可能有变。”

  “每个教练的思维不同,我们就是以不变应万变。”李永波自信而坚定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