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迪曼杯决出5至8名 香港成功保级泰国黯然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格拉斯哥6月15日电(记者 李鹏)第十届苏迪曼杯争冠组十五日决出五至八名,中国香港成功保级,泰国则黯然降级。

  中国香港经过近五个小时苦战,以三比二战胜泰国队,获得第七名。双方前四盘战成二比二,关键的决胜盘女双周凯华/官惠慈对段甘农/库查拉,前两局又战成一比一。在两队的决胜盘的决胜局,双方比分交互上升至二十平,最终香港队惊险而幸运地拿下最后致胜的两分。

  另一场丹麦和马来西亚争夺第五名的比赛同样的惊险刺激。丹麦队赢下女单和女双的比赛,而马来西亚则收获了男单和男双。大比分二比二平后,混双比赛因此成为双方的决胜盘,最终丹麦的尼尔森/安德森组合以二比零战胜马来西亚的陈伟强/温可薇。丹麦队因而以总比分三比二获胜,排在苏迪曼杯第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