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联赛德法尔打破世界纪录 谢老天帮助取得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9:08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6月15日电 奥斯陆消息:本赛季国际田联黄金联赛15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揭开战幕。在当天的比赛中,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奥运会冠军德法尔在女子5000米比赛中打破了自己保持的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

  德法尔是以14分16秒63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的。这一成绩超过了她本人保持的14分24秒53的世界纪录。原世界纪录是德法尔2006年在美国纽约创造的。

  肯尼亚名将切鲁伊约特获得这个项目的第二名,她的14分22秒51的成绩也超过了原世界纪录。

  除了女子5000米比赛出彩之外,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选手鲍威尔以9秒94的成绩赢得男子100米的金牌。这是鲍威尔职业生涯中第27次跑进10秒之内。鲍威尔赛后说:“我对这个成绩很满意。这个星期早些时候天气很冷,今天天气转暖了。老天帮助我取得了好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