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新标识启用 象征地球特征充满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8:53  新华网

  新华网格拉斯哥6月15日电(记者公兵、李丽)世界羽毛球联合会(BWF)新标识15日在第十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赛场正式启用。

  新标识出现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标识形似一个羽毛球拍的头部,象征地球,代表羽毛球在全球范围内发展的愿望,飞行中的羽毛球象征着该运动充满活力的特征。

  新标识设计者为一名印尼人,其作品在166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标识设计大赛从去年的马德里世锦赛期间国际羽联(IBF)更名为世界羽毛球联合会(BWF)之后开始,参赛者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但50%的参赛作品来自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冠军除了获得5000美元,还将有机会去马来西亚吉隆坡观看世锦赛(8月13日至19日)。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第一副主席古纳兰表示,新标识对世界羽毛球联合会来说是一笔财富,将有助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广羽毛球运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