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耳其突弃赛惹恼苏迪曼杯 下届杯赛可能被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8: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格拉斯哥6月15日电(记者 李鹏)中国、韩国、印尼、英格兰等四强十五日休息备战半决赛之际,土耳其的突然弃赛使其成为苏迪曼杯第五天的焦点球队,但代价是可能面临在下届苏迪曼杯中降级的制裁。

  第六级的土耳其十五日和冰岛进行附加赛,但土耳其在女单纳赛尔以零比二输给冰岛的拉格纳之后,宣布放弃比赛。土耳其队称,需要搭乘航班去伦敦然后转机回伊斯坦布尔。

  土耳其助理教练穆图卢说:“有两名队员需要回国参加第二天一年一次的大学入学考试,因此他们不得不赶回去。”他表示曾试图寻找其它晚一点的回国航班,但没有成功。

  赛会裁判长凯斯表示,参加考试不是借口,

土耳其比赛前就知道有考试,因此要么不要订现在的航班,要么换别的队员来。他说:“这种事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是世界级的比赛,但他们像是对付一个俱乐部比赛。这完全不能接受。”

  据悉,土耳其可能面临的处罚是,二○○九年

苏迪曼杯从现在的第六级降级。拉脱维亚原本是第六级的最后一名面临降级。

  土耳其队在冰岛队恳求下才象征性地打了一场比赛,因为这对冰岛参加奥运选拔赛的积分很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