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燕伤势以惊人速度恢复 连医生都感叹奇迹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5:2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晚,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的浙江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吴熙勤给家乡所有关心王燕伤势的读者送来了最新的伤情报告:“王燕的伤势又有好转了。”

  在各界的关注下,王燕以让医生都觉得惊讶的速度恢复着,“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恢复得这么快,医生都说是一个奇迹。”

  经过昨天一天的治疗,“目前王燕的右脚力量恢复得不错,几近正常。昨天她的右上肢和肩膀也可以活动了,”而之前她感觉难受的左腿,根据检查,“也显示了肌肉收缩。经过高健主任的鼓励,王燕现在心情也很平静。”目前,王燕的手术时间还没确定,还需要根据接下来几天的恢复情况决定。

  本报记者 王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