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队兵分两路高原备战 吴鹏点出因何选择多巴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2: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正在积极备战奥运的中国游泳队兵分两路,昨天以吴鹏为首的一路队员已经前往昆明,17日周雅菲率领另一批队友去多巴基地,中国水军将在高原上进行下一步训练以提高能力。

  昨天出发的队员主要有吴鹏、张琳、徐妍玮、朱颖文、赵菁等队员,谈到高原集训的感受,世锦赛200米蝶泳亚军得主吴鹏表示:“从以往的经验看,高原训练对我很有帮助,可以增强有氧能力,大大地提高了比赛成绩。今年下半年由于比赛很多,所以这一个月的高原训练是能力储备,我觉得很重要。”另外一路队员将由周雅菲率领,他们将于17日前往多巴基地接受高原训练。

  由于齐晖等一小部分队员在第一次“高住低练”的训练中效果并不理想,因此她们留守北京。目前,她们的身体机能与世锦赛时相比已经日趋好转。

  据悉,高原训练结束后,国家队的规模将缩小。总教练张亚东说:“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我们要集中精力,保证重点队员和重点项目的训练水平。”记者:潘天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