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倍中国羽球队低调战韩国 李永波树立哀兵作战思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北京时间今晚18点55分,第10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半决赛将鸣枪开战,卫冕冠军中国队将与2003年苏杯冠军韩国队狭路相逢,毫无疑问,中韩对抗将是一场提前进行的决赛。对此,总教练李永波昨天表示中国队已树立哀兵作战的思想。

  在苏杯历史上,中韩两队先后交手11次,中国队7胜4负。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四度梦断苏杯赛场,其中三次系韩国队一家所为。显而易见,太极虎堪称中国队的最大“冤家”。

  韩国队整体实力在

马来西亚队之上,这也将是
中国队
本届苏杯遭遇的最强对手。对此,李永波用了“哀兵作战”一词,表示中国队将放低自己的位置,充分考虑各种困难。不过,李永波也自信地表示,只要队员们发挥正常,战胜韩国队不成问题。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印尼队和英格兰队之间进行。央视体育频道届时将直播中国队与韩国队的半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