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男团:马龙单打力斩陈玘 四川险胜江苏迎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 在今天率先进行的一场2007年乒超联赛男团第三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四川队经过五盘激战,以3-2险胜陈玘领军的江苏队,迎来三连胜。

  尽管有些磕磕绊绊,但两连胜还是让四川全体将士心奋不已,这是他们参加乒超联赛以来最好的开局,本轮又面对积分垫底的江苏队,“野心勃勃”欲想冲顶的四川队更是志在必得。

  首盘比赛由邱贻可对阵林晨,尽管林晨年龄不大,给邱贻可制造的麻烦可不小,他甚至一度以2-1领先,邱贻可后程发力,以11-3、11-7连胜两局,以3-2险胜林晨,取得他本赛季首胜。

  第二盘比赛在马龙与陈玘之间进行,双方一上来就杀的难分难解,比分交替上升,马龙打好两个关键球,以13-11拿下第一局。陈玘后来居上,以11-7、13-11连扳两局,这时他起伏大的老毛病又重犯,后两局只拿到10分,失去了扳平比分的良机。

  不过陈玘立马在双打比赛中还以颜色,他与单明杰联手胜了第一、三局后,第四局居然输了个2-11,把比赛拖入决胜局,他们在决胜局他们以15-13艰难胜出,吹响了反击的号角,也让王建军/邱贻可尝到失利的滋味。

  第四盘林晨以3-0速胜王建军后,迫使马龙再次登场,但已退出国家队的单明杰不是马龙的对手,11-6、12-10、11-6,马龙轻松击败对手,至此,他已经取得了6战全胜的佳绩。

  第三轮其他比赛场次将于明、后二天进行。(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