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宁:有空就拿冰块敷脚伤 苏杯一定要担负起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6:03  新民晚报

  “有空就拿冰块敷。”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张宁如是谈起自己的脚踝旧伤。

  昨天,张宁在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小组赛中以21比16、21比10战胜马来西亚队的安妮达。在混合区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宁表示自己的脚踝还是肿着的,自己有空就拿冰块敷。

  张宁的脚是在晋江集训最后阶段与谢杏芳的队内比赛后肿的,其实是老毛病了,属于劳损。

  针对当日的比赛,张宁说:“和对手没有打过,球路不熟。对方跑动不是很快,但击球速度还可以,后场吊对角不错。刚开始自己速度比较慢,所以第一局打得一般,加快速度之后优势就慢慢出来了。”

  提到半决赛可能的对手——韩国队的女单黄慧渊,张宁称对手拉吊不错,比较能跑。

  “不管伤病怎样,无论能不能上场,上场之后无论对谁,我都要积极准备,都得担负起责任。”她说。

  公兵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