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燕开口流露复苏迹象 有关方面将妥善处理手术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可从三方面得到保险赔偿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林本剑报道:昨天,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又传来好消息,受伤的王燕继右手手指和右脚可以动弹之后,左下肢和身体上肢也有恢复的迹象。而王燕本人也首度对媒体开口,表示自己会很快好起来。

  据主治医生徐建广表示,王燕的左边身体开始有恢复迹象:“王燕在刚送进医院时,只有右侧大脚趾能够稍微用力,左侧身体在胸部以下完全没有知觉,但这两天她的情况已经有了很大好转,右下肢已经恢复了一定的运动能力。更可喜的是,她左腿踝部以下以及双上肢都有了一定的恢复,生殖等系统也表现出了复苏迹象。”

  王燕昨天在病床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王燕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

  王燕受伤后,她和她的家人今后的生活问题也将有所保障。据浙江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吴熙勤介绍,运动员的伤残保险有三块:分别是来自体育总局、省市体育局以及

医疗保险,因此王燕即使不能再从事体操运动,她的生活也不会有大的问题。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