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雄狮主场迎战上海 不谈目标只求能稳定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2:06  城市快报

  快报讯(实习记者王嵩)今天,中棒联赛半决赛第二周的赛事将拉开战幕,带着客场两连胜的绝对优势,回到主场的天津雄狮队将继续面对上海金鹰队的挑战。今天18点,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能够在半决赛中率先拿下两场客场比赛的胜利,可以说卫冕冠军天津雄狮队已经占据了绝对的有利之势,只要在本周的3场比赛中再取得一场胜利就可以顺利获得决赛资格。“我们教练组并没有给队员下达什么具体的目标,只是要求他们按照正常的计划去准备。”主帅焦益表示,“联赛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这时候更需要注意调整队员的情绪,不能让他们背上太大的压力,毕竟队伍只要保持稳定就可以完成目标。”大概也正因如此,雄狮队本周的训练没有进行什么特别的部署,只是按照正常的内容进行调整。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