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王燕神志已完全清醒:我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所有为受重伤的15岁体操小将王燕担心的人们可以暂时松口气了!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昨天中午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召开新闻通气会,中心主任高健在会上介绍说:“今天早上,主治医生再次对王燕进行会诊,得出的结论是她的病情已经趋于稳定,肌律(肌肉的感觉)逐渐恢复。”

  高健介绍说,王燕的右手手指和右脚现在都可以动了,医生表示王燕的伤情和前一天相比又有了明显好转。对于部分媒体认为王燕很可能像桑兰当年受伤一样从此无法站立,高健明确表示:“王燕的情况和桑兰受伤后的情况有根本区别。桑兰受伤后完全没有了知觉,而王燕并不是这样,根据王燕目前恢复的情况,我很乐观地认为她能康复起来。”高健最后表示,王燕近阶段会在上海治疗,“至于将来会不会返回浙江继续治疗康复,一切还要看她的恢复情况来定。”发布会结束后,高健又在第一时间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看望了王燕。王燕的神志已经完全清醒,甚至能够低声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主治医生徐建广还透露了一个好消息,继右手手指和右脚可以动弹之后,王燕的左下肢和身上肢也有恢复的迹象。

  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