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芸病情引起各方关注 桑兰送祝福定能战胜病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8: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桑兰的电话、央视的采访和素不相识的热心人的慰问……患白血病的四川退役体操运动员兰芸这几天感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关注。昨天记者在兰芸的病房看到,她已经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化疗,情况不错。“你看,我已经能下床走动了。明天做全面的身体检查,医生再制定下一阶段的治疗计划。真的要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兰芸说。

  在5月份查出患上白血病后,兰芸住进了医院。1998年从四川体操队退役的兰芸虽然没有取得特别出色的成绩,但在当时也小有名气。在比赛中,她和桑兰相识,并成了好朋友。兰芸生病后,桑兰通过本报记者得知了此事。在自己的博客上,桑兰专门为兰芸发出了呼吁。中央电视台的记者看到桑兰的博客后,找到了兰芸,准备对她进行采访。昨天,桑兰又给兰芸打来电话,询问她恢复的情况。在电话里,兰芸非常感谢桑兰对她的关心。两人还聊起了刚受伤的体操运动员王燕。桑兰说:“无论困难怎么样,我们一定要坚强,你一定能好起来的。”兰芸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有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我会好起来的,我相信。”兰芸告诉记者,这几天,一直有素不相识的热心人到医院来看她。“有个大姐,也不告诉我姓什么,只说她以前也是运动员,跟我聊了会儿天,留下几百元钱就走了。一位大大爷,过来陪了我大半天,一直鼓励我要战胜病魔……”

  本报记者杜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