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大马男双一战成关键 蔡赟/付海峰完全封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6:2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男双成关键

  早报讯 赛前最后一刻,主裁判将原本排在第4场的男双比赛调整到了第3场,这也让男双成了决定最终比分的关键一战。最终,世界排名第一的蔡赟/付海峰以21比9、21比14战胜世界排名第二的古健杰/陈文宏,为中国队3比0锁定胜局。

  “我们将他们的技术套路研究透了,就是利用前后场的调动,找机会得分。”蔡赟赛后表示。由于在以往的交手战绩中,蔡赟/付海峰对阵古健杰/陈文宏负多胜少,这也让中国队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古健杰/陈文宏并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开局还能和中国队进行对抗,但随即便在蔡赟/付海峰的冲击下失误频频,首局只得到了9分。

  用付海峰的话来说,这场胜利是他们晋江封训的成果。“对我来说,放手是弱项,晋江集训期间我加强了这方面的练习。”付海峰表示,“那段时间,我们经常要看古健杰/陈文宏的比赛录像,研究他们的打法和长处,应该说这场比赛在意料之中。”(1513302)王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