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玉斌:王燕情况比桑兰乐观 医院称伤势情况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23:2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桑旭)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昨天表示,日前在全国锦标赛中受伤的浙江小将王燕伤情稳定,这是昨天医院向体操队通报病情时传达的信息。

  黄玉斌在接受采访时说:“王燕的头脑一直是清醒的。她的颈椎是第二三节挫伤,早上医院来电话说王燕情况稳定。与桑兰当年的情况相比,王燕的情况要乐观很多。当年桑兰是下身都失去了知觉,现在王燕身体的一边是有知觉的,可以动的。”

  昨天下午,记者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ICU)看望王燕。但负责监护王燕的护士似乎比较警觉,不愿多说,也没允许记者进入病房。

  王燕受伤发生在6月10日晚上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高低杠预赛中。据目击者说,王燕在做高低杠“后屈两周下”这个下法动作时,由于翻腾不足,脚碰到了高杠,以至于头部朝下重重摔在了垫子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