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来西亚主帅:什么顺序都没用 比赛是整体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20:32  新华网

  新华网格拉斯哥6月14日电(记者公兵 李丽)前两场一负一胜,第三场面临中国队,马来西亚队看来在第十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晋级无望。该队在14日比赛前一个小时才去了解出场名单的做法已经表明该队的心灰意冷。

  当日双方比赛的顺序是:混双、女单、男双、女双和男单。而按照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原国际羽联)的章程规定,如果双方没有队员兼项,应该是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的顺序。

  对此,马来西亚队总教练叶锦福14日对新华社记者说:“这我还不知道,我们领队刚刚去看出场名单。其实这个顺序也无所谓了,毕竟这是小组比赛,不是半决赛或决赛。我们的男双对中国队男双有50%的机会,比较有把握。即便把男单放在前三盘也没有用,因为苏迪曼杯赛是比整体实力。”

  记者现场看到

马来西亚队女双队员听到中国女双是杨维/赵婷婷上场后不禁吐了吐舌头。

  对于将女单一号黄妙珠换下,叶锦福的解释是她受伤了。记者看到黄妙珠的右脚踝裹着纱布。

  “我估计裁判长把男单放到最后是为了观众考虑,”他补充说。

  由于本场比赛是当地时间上午9点30分开始,也就是北京时间下午4点30分,打到男单的时候应该是北京时间晚上七八点左右,正好是黄金时间,有利于亚洲观众收看转播。

  记者向来自英国的裁判长基斯·霍索恩求证,答案也是为了亚洲观众考虑。

  但在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看来,中国队如果在当日比赛的前四盘取得3:1或者4:0的优势,男单比赛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球员也没有多少动力了,而真正高水平的较量是男单,如果真正为观众考虑应当把男单比赛安排在前三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