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批评苏杯主裁判业余 中马大战恐失去应有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7:30  北京晚报

  

李永波批评苏杯主裁判业余中马大战恐失去应有悬念

  

李永波批评苏杯主裁判业余中马大战恐失去应有悬念

  北京时间今晨5时,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来到苏杯新闻中心,一来是拿中马之战对手的出场名单,二来是依惯例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可当中国羽毛球队翻译将裁判长确定的出场顺序拿来后,看到出场顺序变为混双、女单、男双、女双和男单后,李永波皱着眉头直言不讳地批评道:“裁判长确定的这个出场顺序太不合理了,这将直接影响今天中马之战的精彩程度,为此,男单比赛已失去了应有的比赛价值,所以,我现在不排除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依据规定临时换人的可能性。如果观众因此埋怨,那只能怪裁判长确定这样一个奇怪的比赛顺序。”而按

苏迪曼杯比赛规程规定,在参赛双方都没有运动员兼项的情况下,比赛出场顺序应该是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

  虽然出场顺序有所改变,但从

马来西亚今天的首发名单看,只有在女单项目上更换了新人,由于前两场小组赛女单主力黄妙珠状态不好,所以,今天马队女单由小将阿尼塔取而代之,其余人选均与前两场不变,男单是李崇伟、男双是古健杰/陈文宏,女双是黄佩蒂/侯秋慧,混双是温可微/陈伟强。

  

中国队也派出了全部主力,混双是高崚/郑波、女单是张宁、男双是蔡赟/付海峰、女双是杨维/赵婷婷、男单是林丹。据悉,组委会临时将比赛时间改成了北京时间今天下午4时30分进行。但遭遇裁判长这次业余性的更改赛序后,这场中马之战可能失去应有的悬念。

  (本报格拉斯哥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戈文并摄J08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