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燕父母日夜陪伴身边 启蒙教练惋惜爱徒屡经磨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浙体育局表示会支付治疗费用,保险理赔已启动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林本剑报道:王燕受伤后受到各方重视,有关方面正为她将来可能的生计、治疗、费用、赔偿等问题进行探讨,希望能给她和家人分忧。

  在10日进行的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团体预赛中,浙江选手王燕在做高低杠“后屈两周下”时由于翻腾高度不够,完成第一周空翻后脚碰到了高杠,头部朝下摔倒。据大赛办公室副主任王秀敏透露,王燕被转至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病房后,国家体操中心、上海体育局和浙江体育局的领导都曾到医院看望。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翟晓翔告诉记者:“现在我们唯一考虑的就是尽一切力量和条件为王燕提供最好的治疗。王燕现在和以后的治疗费用,学院(浙江省体育技术学院)都会支付。另外,她也是有保险的,目前我们已把她的材料送到了相关保险部门,但具体怎么赔偿我们还不清楚。”

  昨天,国家体操中心主任高健特意从北京飞赴上海看望王燕。目前,王燕的父母日夜陪伴在她身边。

  据王燕在嘉兴体校的启蒙教练詹瑛介绍,王燕是在上幼儿园中班时被她发现的,身材、相貌、能力等各方面都很突出。两年后,王燕被选拔到省体工大队体操队,5年前入选国家队。但命运之神与她开了一次玩笑:在一次例行体检中被查出有“小三阳”。因国家队对队员的身体要求非常严格,结果她被退回到浙江队。詹瑛感叹:“这个孩子太可惜了!”

  

王燕父母日夜陪伴身边启蒙教练惋惜爱徒屡经磨难

  上图:王燕在ICU病房里接受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