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燕伤情轻于桑兰当年 目前体温正常暂不动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林本剑报道:昨天,记者从医院获悉,王燕病情稳定。据参与会诊的上海长征医院贾连顺教授透露,根据肢体活动情况判断,她的病情比桑兰轻。

  据贾连顺透露,王燕右下肢膝关节、踝关节和指间关节能够伸屈,右上肢能够轻微活动,表明颈椎骨折脱位的部位并不是完全性损伤。他还分析,当年桑兰是在第五、第六脊椎骨折脱位,属于完全性损伤;而王燕则在第二、第三颈椎骨折脱位,虽然脱位位置高,但并非完全性损伤,不仅有希望存活,而且肢体功能也可能进一步恢复。

  经昨天测量,王燕的体温为37.2摄氏度。一般来说,颈椎骨折脱位的病人往往伴有高热,但王燕体温未见明显升高,总体病情稳定。贾连顺表示,手术必须等到全身情况有所好转后才能进行,这样能减少手术对严重损伤病人的再次损伤。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