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大败笔终断送四强希望 苏杯丹麦队实毁在自己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格拉斯哥6月13日电(记者公兵、李丽)作为传统四强、且在1999年第六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上获得亚军的丹麦队,13日却在第十届苏迪曼杯赛中无缘半决赛。

  在丹麦队主教练史蒂夫看来,最大的失败在于混双,他明知埃里克森有伤,却不得不派他与卡米拉上场,这确实是一个冒险,而事实证明这是个失败,因为两人1:2不敌韩国队的韩相训/李孝贞。

  尽管后面丹麦队接连拿下三分,以3:1领先已确保该场比赛的胜利。但事情远非想像中那么简单:世界排名第十九位的女双选手克里斯蒂安森/卡米拉与世界排名第四的李敬元/李孝贞显然不在一个档次上,比赛的最终结果定格在3:2,丹麦队赢得本场比赛,却关上了晋级之门。因为计算胜负局数,印尼和韩国队排名A级第二小组前两名,得以闯入四强。

  史蒂夫说:“这个小组本来就很艰难,我们本来可以小组出线,其实差点就能成功。印尼队非常幸运,本来他们形势很不利,不过最终把形势扭转过来了。如果我们以4:1击败韩国队,经计算胜负局数,我们就晋级了。”

  史蒂夫对小组赛第一场3:2战胜中国香港队那场比赛感到很不满,他说:“那场比赛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压力,我们知道对方的女单比较强,但最终我们的女单赢了,却输在了男双和女双上,这很不应该。”

  “这逼迫我们必须在第二场比赛中战胜印尼队,但结果是我们1:4输了,”史蒂夫无奈地说。

  对于争夺第五名的比赛,史蒂夫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考虑,“可以这么说,对这场比赛至少现在我根本没有兴趣”。(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