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体操锦标赛杨威全能王 冯敬难度整体偏低仅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6月13日电记者平萍报道:奥运冠军杨威今天再次发威,在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男子全能争夺中,以93.400分勇夺金牌。陈一冰和滕海滨分别以91.950和91.350获得银牌和铜牌。走下领奖台的杨威表示,预赛的失误没有影响到他决赛的情绪,任何比赛都要力争做到最好,把每一场比赛当成奥运会来拼。

  黄玉斌在预赛后曾说,决赛谁能在保证难度的情况下发挥稳定,谁就可能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冠军。今天的比赛就证明了这点。

  经过首日的男子预赛后,冯敬、陈一冰、杨威、梁富亮、吕博和滕海滨排在前六和其他18名运动员一起进入今天的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前六名选手之间的分数相当接近,争夺质量很高,六个项目国手们基本都顺利完成,尽管有下马落地不稳的瑕疵,但没有大失误出现。

  湖北名将杨威预赛排名第三,当时他从单杠比赛中掉了下来。今天他发挥得十分出色,在强项吊环和双杠上都得到了高分,特别是双杠获得最高的16.05分。五轮较量过后,杨威已经领先第二名陈一冰1.75分,冠军在握。在单杠比赛中,杨威降低了难度,稳扎稳打地完成了套路,顺利夺冠。

  天津“吊环王”陈一冰预赛中排名第二,决赛没能再进一步,但他的强项吊环获得了16.90分的最高分,较好地发挥了水准。预赛排名第六的北京选手滕海滨最终跃居第三,总分为91.35分。而预赛名列第一的广东选手冯敬决赛动作难度整体偏低,完成质量也不是很高,最后排名第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