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迪曼杯看点:英格兰创造历史? 大马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19  新华网

  新华网格拉斯哥6月13日电 (记者公兵、李丽)A级第二小组比赛已经结束,第一小组尽管形势比较明朗,但英格兰队最终能否创造历史,马来西亚队背水一战的过程究竟怎样,14日的比赛值得期待。

  通过男双取得关键一分,英格兰队3:2险胜马来西亚队,在晋级道路上已经占得先机。尽管随后0:5败给中国队,但由于最后一场小组赛将对阵该组实力最弱的泰国队,英格兰队冲破传统四强“禁地”,闯入半决赛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英格兰队和泰国队在

苏迪曼杯赛中仅有两次交手。第一次是在1995年的第四届,两队在争夺第五名时英格兰队以3:2险胜;第二次是2005年的第九届,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中以4:1击败对手。

  从本届表现来看,英格兰队三项双打实力都不俗,男单史密斯更是给世界头号男单林丹带来一定麻烦,泰国队有

竞争力的只是男单和混双,后者凶多吉少。

  在

马来西亚队总教练叶锦福看来,这支队伍是历史上实力最均衡的一支,也最有希望闯入四强。不过现在看来,首场小组赛输给英格兰队可能大大出乎他们的预料。马来西亚队第二场小组赛3:2击败泰国队算是挽回一点颜面,但小分的便宜已经占不到了,更何况最后一场小组赛将面对强大的中国队,恐怕难逃厄运。

  而且,李永波率领的中国队志在必得,漂亮地击败马来西亚队是中国队的追求。(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