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输给"小娃"邱贻可摔拍泄愤 马龙逆转乾坤成川乒之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15  天府早报

  又是一个3:2。在继首轮3:2战胜八一工商后,昨日坐镇主场的四川全兴男乒再次依靠新援马龙的出色发挥,以3:2艰难战胜来访的天山集团男乒,取得了新赛季主场首胜。昨天的乒超联赛中,八一和山东首尝胜绩;王励勤苦战五局仍落败,继续低迷;马琳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小将翻盘。明天,川乒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奥运会男双冠军陈玘所在的江苏男乒,向着赛季三连胜的目标进发。

  输给“小娃儿”邱贻可摔拍泄愤

  昨天是本赛季四川全兴男乒的首个主场。然而首先登场的邱贻可没能给大家带来惊喜,由于求胜心切,他以1:3败给了小将许昕。“太郁闷了,居然连个小娃儿都没赢下来。”

  时隔一年后,终于在主场球迷面前献技的邱贻可显然非常看重本场比赛,而正是求胜心切的态度,让他在比赛中一直打得不顺,“感觉许昕的球怪怪的,明明是我掌握了主动,明明是能拉起来的球,我总是莫名其妙地丢分。”也许是太过郁闷之故,在第二局错失一记绝杀后,邱贻可将球拍重重地摔在地上,“这样的球都打不死,比赛简直没法打了。”果然,随后的比赛中,邱贻可也没有觅得太多的机会,只能以失败结束自己在主场球迷前的“复出首演”了。

  再挽狂澜马龙成川乒之魂

  让全场球迷击节叫好的,还是来自川乒新援马龙的精彩表现。作为川乒本赛季的男一号,马龙犹如定海神针般一次次力挽狂澜。上轮比赛独得两分力压八一队,本场比赛又连续战胜高礼泽和唐鹏帮助川乒赢得胜利。

  马龙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全兴俱乐部执行董事许勇的称赞,“花130万签马龙确实值。”不过在称赞面前,马龙依旧谦虚,“我的表现只能算可以,不能因为我打最后一场比赛,就将获胜归功于我,要是最后打唐鹏的换成邱贻可,他也一定能赢。”下一轮比赛川男乒将对阵由陈玘领军的江苏男乒,对于这一劲敌,马龙依然信心十足,“如果碰上陈玘,我也不会惧怕,我觉得我们在一个档次。”

  早报记者张志凌摄影华小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