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燕伤情首次确认:无生命危险 颈椎骨折暂难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5:2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上海专电(特约记者胡佳)在全国体操锦标赛资格赛受伤的浙江小将王燕,已经确认没有生命危险。昨天下午,关于王燕的伤情,首次有官方声音吐露。

  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说:“王燕在颈椎的第二节和第三节之间确实有骨折现象,并有半身麻痹的情况出现,手脚都有知觉。有媒体报道说,王燕一直昏迷不醒,事实上她一直都是头脑清晰的。王燕已脱离生命危险,现在病情不明,暂时不能手术。”

  目前,上海有关方面专门为王燕联系了国内权威专家,对她的情况进行会诊。专家较为一致地认为,王燕目前的伤势尚未稳定,颈部的情况还很复杂,此时动手术失败几率极高,建议等王燕伤情进一步稳定后再动手术。

  记者昨天探访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六

医院,王燕被安排在了住院处六层的重症监护室。据医护人员介绍,除了王燕爸妈之外,任何人不能进入监护区,“她妈妈到上海之后就一直照看她。我们觉得她妈妈很着急,但这边也有相关人员陪着,什么事情还算有照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