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是活动惹的祸 王励勤再吃败仗球队惨负郝帅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4:0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乒超联赛第一轮,世乒赛冠军王励勤不敌队友陈玘,吃了第一场败仗,但昨天王励勤依然没能顶住小将的冲击。在乒超联赛第二轮浙商银行在义乌主场迎战鸿翔的比赛中,有大牌王励勤压阵的鸿翔以0∶3不敌郝帅领衔的浙商银行。至此,新军浙商银行已取得主场两连胜。

  在第一盘浙商小将李平3∶1拿下陈剑后,全场的胜负关键就锁定在王励勤和郝帅两人身上。结果6∶11、11∶9、8∶11、11∶8、11∶6,郝帅反以3∶2拿下了一哥王励勤。输了球,“大力”沉着脸,迅速离开了球场,而跟着王励勤来到浙江的主管教练李晓东也沉着脸说:大力输球主要还是因为前段时间的商业活动太多,训练不够系统。虽然这几天已经投入到训练中,但从比赛结果来看还是需要抓紧。王励勤的败北把大比分0∶2落后的鸿翔逼到了背水一战的绝境,但面对气势如虹的李平/李虎的双打组合,陈剑/沙陈斌明显处于劣势,0∶3,浙商银行迎来了两连胜。

  此外,宁波海天

乒乓球俱乐部以1∶3负于辽宁队,海天头号马琳在自己的家乡意外地输给了小将雷振华。本报记者 王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