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燕入住医院如临大敌 为驱逐记者保安全体出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1:09  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两点,记者刚到监护病房门口,就看见两名身穿白色制服、戴着贝蕾帽的医院保安在住院部的停车安检处值勤。两个小时过后,监护病房外、大厅电梯口、住院楼四周和停车场随处可见保安的身影。

  一名保安向记者表示,医院出动了安保部的所有队员,而这种情况以往并不多见,“上次我们集体出动是柯受良在上海出事那次,我们也是执行命令,希望你们理解。”一位保安告诉记者。看到了记者们并没有离去的意思,保安赶紧找来安保部的领导来解围。

  “我们还没有接到上级命令允许你们留在监护病房外,请你们离开。”16时许,一名身着迷彩服的保安领导对守在6层监护病房外的记者下了逐客令,并且警告记者不得拍照。10分钟后,“迷彩服”表示,所有记者必须下楼,甚至连电梯口区域也不能停留,但这一区域并不在“院方规定”之列。“是什么原因不让你们留在这,你们自己心里清楚。希望你们配合离开,不要让我们为难。”

  在将记者请出住院楼后,负责此次安保工作的安保部部长表示,媒体若要采访必须先通报

医院宣传科,然后由院方作出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