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联赛四川队迎来主场开门红 马龙成为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1:33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13日电(记者史春东)2007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团比赛13日展开,四川全兴队主场以3:2战胜天山集团万杰隆俱乐部队,迎来主场开门红。新转会的马龙为四川队立功。

  四川队今年3月以139万元的高价摘得马龙,随后在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之前小将邱贻可解禁,队伍实力大增,明确提出“保六争三”的联赛目标。

  首场比赛,邱贻可发挥不佳,以1:3不敌17岁的许昕。第二场较量,马龙以3:0轻取来自香港的老将高礼泽,将大比分扳成1:1。第三场双打,邱贻可/王建军搭档以3:0击败高礼泽/唐鹏,为四川队再拿1分。但在第四场,王建军以0:3负于许昕,两队再次平手。第五场,马龙重新披挂上阵,与唐鹏展开50分钟的拉锯战,终以3:1胜出。

  16日,四川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江南电缆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