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公路自行车赛激战 黄金宝最后时刻发威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1:25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6月13日电(记者黎昌政)香港选手黄金宝在13日进行的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男子个人赛中夺得冠军。

  男子个人赛项目全程167.2公里,参赛选手需骑行11圈。在比赛中,黄金宝一直保持在第一集团,在最后一圈时他突然加速,将其他选手甩在身后,轻松夺得冠军。

  黄金宝曾荣获1998年、2006年两届亚运会冠军。此番夺冠后,热情的现场观众纷纷请他签名,并抢着和他合影留念。他兴奋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武汉,我小时候就听说过巾帼英雄花木兰的故事,非常高兴能在木兰故里参加这次比赛。”他还表示,他希望再参加一次奥运会,这次参赛也是为了备战北京2008年奥运会。

  11日揭幕的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是国家年度系列赛最高级别的赛事,16个代表队的23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政府承办。(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