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驾马车登场马龙决战发威 四川男乒险胜天山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2007年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二轮的比赛战火重燃。率先结束的四川全兴队与天山万杰隆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四川全兴队凭借马龙重压之下的绝佳发挥,以3比2力克对手,取得两连胜。刘国正本次未能出战。

  马龙、邱贻可、王建军组成的四川全兴男乒三驾马车周六惊艳亮相,首轮比赛中以3比2击败了上届亚军、王皓领军的八一男乒,取得开门红。今天,马龙、邱贻可、王建军再度上阵,以3比2险胜天山万杰隆队,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邱贻可代表四川队率先迎战小将许昕。虽是客场作战而且对手实力明显高出,但小将许昕敢打敢拼,很快以11比9和11比6连下两城。邱贻可在第三局两人的相持中抓住机会,以9比11扳回一局。不过,这也是邱贻可唯一把握住的机会。第四局,许昕以11比8轻松拿下。邱贻可目前的乒超联赛中,单打赛场尚一场未胜。天山万杰隆1比0领先。

  第二场全兴队最为倚重的猛将马龙登场,他不负众望的以3比0干净利落的将对手高礼泽拿下,三局比分分别是11比7、11比9和11比3。比赛过程非常轻松。

  男双的决战,邱贻可/王建军搭档继续着自己的不败之旅,3比0将唐鹏/高礼泽斩落拍下。详细比分11-6/11-8/11-7。07赛季的乒超首轮中,天山队由告别赛场一年多的老将刘国正戴着护膝和小将许昕搭档出战男双,不过遭遇了0比3的完败。本场比赛,天山队则是由香港组合唐鹏/高礼泽出战。刘国正未能再度登场。

  第四场男单,天山万杰隆继续由许昕作战,他也继续着自己的惊艳之旅。继3比1击败邱贻可之后,3比0更轻松的击败了王建军,而11-8/11-5/11-5的比分更显示自己的实力。

  决定胜负的最后一场比赛,马龙担纲出战唐鹏。或许是主场作战的紧张、马龙竟以5比11先丢掉一局。第二局,缓过神的马龙以11比7将总比分扳平。第三局则是全场比赛的决定性的一局,两人你追我赶比赛陷入胶着,一直拼至11平。此时终于抓住机会的马龙接连得分,以13比11赢得本场比赛最艰难一局。随后的比赛中,唐鹏完全被马龙压制,后者11比3轻松拿下决胜局。

  四川全兴3比2力克对手,取得两连胜。马龙也继续保持着自己的07乒超联赛不败金身。

  (曾经沧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