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即将开幕 将进行牛仔风泳装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组委会6月13日下午在北京龙湖温泉度假酒店举行了北京赛区选手见面会。上百名参加北京赛区比赛的选手参加了此次见面活动。

  会上组委会公布了北京赛区的比赛流程。据悉,北京赛区是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最先进行比赛的赛区,将于6月16日在北京河南大厦进行预赛,6月23日进行决赛,届时将选拔出12名选手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这次见面会上公布了北京赛区的比赛内容。选手们将在服饰、仪态、马术知识等方面进行较量。进入决赛阶段后,选手们还将进行牛仔风、泳装以及才艺表现等极具个性化的比拼。

  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是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的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为中国马术队选拔奥运形象大使。组委会的新闻发言人张宇魁说,本届马模大赛共分为分赛区选拔和全国

总决赛两部分,最终选出的“中国首席马模”将跟随中国马术队赴香港参加明年的奥运会,并出席一系列的相关活动。

  本次见面会上大赛组委会为了给首次参加这类比赛的选手们提供一些比赛经验,大赛的艺术总监邰兆雄老师还在会上给选手们详细地讲解了比赛时的一些艺术要求和注意事项。他建议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想象,把马的元素完美地融入到表演当中,这样才更好的体现马术模特的特点。这无疑为各位选手吃了一粒定心丸,是他们不至于在比赛中因为过分紧张而影响了正常的发挥。

  会后选手们将与会的组委会人员团团围住,询问各种比赛细节。

  这次见面会标志着已经在社会上引起极大反响的中国首个新的选秀活动——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