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联赛第二轮今天展开 深圳队主场战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4: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丁淑莹)在艰难地取得乒超联赛新赛季开门红之后,今天晚上7:30,广东深圳长园新材队将再度坐镇深大主场,迎来今年主场的第二个对手重庆康德队,面对这一拥有今年联赛女“标王”李楠的队伍,广东女乒将遭遇一场恶战。

  尽管重庆队是今年刚从甲A晋级乒超的升班马,但该队在年初大施拳脚,以155万元拍下女“标王”李楠,同时还引进了小将刘纯,实力大增。在首轮比赛中,重庆队面对拥有国家队众将张怡宁、郭炎以及丁宁的北京队,虽然以1比3告负,但场面上并不落下风。其中李楠在与乒坛“一姐”张怡宁的较量中,两人一直激战至决胜局,李楠才遗憾告负。而李楠与刘纯配对的双打,更将国家队一线大将郭炎与丁宁组合斩于马下。

  该轮比赛深大主场仍将采取观众免费进场的形式,各深圳及广东队的球迷可前往深圳长园新材料港索取免费门票(电话:0755-26718868),亲身为本地球队主场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