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曲冠军挑战赛:美英收获平局 韩国险胜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塞拜疆巴库当地时间6月12日,2007年国际曲联女子曲棍球冠军挑战赛开始了第三轮的比赛。在首先开战的中国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中,中国女曲8比1狂扫对手,随后美国队与英格兰队战成2比2平,韩国队在4比3险胜东道主阿塞拜疆后,以三战三胜的成绩雄踞积分榜首位,中国队三战两胜一负居次席。

  美国队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在双方消极防守的基调中展开,但是当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美国队达娜-塞森尼奇的进球改变的比赛的基调,英格兰队由于落后开始大举进攻,不断对美国队球门形成威胁,但运气欠佳的英格兰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未能有所斩获。下半场刚刚开始,比赛就进入高潮,美国队率先发难,爱普莉尔-弗隆佐尼在10秒内连续三次的射门都被英格兰队门将贝基-杜冈不可思议的扑出。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英格兰队随后在三分钟内,两次通过短角球的机会由梅尔-克鲁洛和亚历克斯-丹森将比分反超为2比1。眼看比赛就要结束,英格兰队即将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是终场前三分钟,美国队弗隆佐尼的进球将本场比分定格为2比2。下一轮比赛,英格兰队将对阵东道主阿塞拜疆,美国队迎战新西兰。

  此前两战皆胜的韩国队本轮比赛迎来了东道主阿塞拜疆队,在强大的韩国人面前,东道主用实际行动捍卫了自己的尊严。虽然最终韩国队获胜,但4比3的比分和激烈的比赛过程还是向世人显露了阿塞拜疆队不可小视的实力。韩国队在开局阶段打的异常顺利,利用朴宣美和任美罗在第12和13分钟的两粒入球很快取得了2比0的领先。就在韩国人以为将要轻松拿下这场比赛的时候,阿塞拜疆队在第18分钟利用短角球的机会由迪尔芙莎-米尔莎莉耶娃扳回一球,并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由队长泽伊娜普-纽莉耶娃一记劲射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比赛,韩国队调整心态,重新重视起东道主,很快在第42分钟利用短角球的机会由崔宣基破门得分,之后朴善美锁定胜局将比分改写为4比2。阿塞拜疆队只是在第66分钟由玛丽娜-爱丽耶娃利用短角球扳回一分。韩国队三战三胜独居本次比赛积分榜首。(赤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