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重世青赛中国开始“掠”金 六冠摘其五一扫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举重世青赛第二天的比赛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在萨格勒布结束,在所产生的6枚金牌中,中国队赢得了5枚,此外还收获了2银、2铜,一扫首日低迷。

  第二天进行了男子62公斤级和女子53公斤级的比赛。男子62公斤级我国仍派出了两名选手,张杰和刘鑫分列该级别总成绩的冠亚军。刘鑫在抓举比赛中发挥出色,以137公斤夺魁;张杰成功抓起了136公斤,但因为体重比印尼选手多了0.08公斤而屈居季军。不过,这并未影响张杰夺冠的步伐,在挺举比赛中,他以170公斤赢取桂冠,刘鑫以168公斤获得银牌。

  女子53公斤级的选手是杨德婉,她以抓举95公斤、总成绩205公斤摘走了2枚金牌,因体重比泰国选手曼尼万重而在挺举中赢得铜牌,成绩为110公斤。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三名中国选手的成功率很高,杨德婉和刘鑫均6次试举6次成功,张杰6次试举5次成功,再次证明了高成功率对成绩的发挥有直接的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